Sunday, June 28, 2009

大人作伪 vs 小孩思维

回来了这么久,感觉真的很舒服。。。好朋友之一的伟胜也回来了,刚才出去跟朋友闲聊了几个小时,很享受,回家的路上,我就跟他说了我读书的事情。。。在那里的日子里,我确实是做了一个大学生应该做的东西和拥有该有的态度,矛盾的是,当一切东西结束了之后,我就开始萃萃念,念什么?念说为什么我的生活会这样?难道没有任何让我精神奕奕的事情了吗?念念念念念念~~

伟胜说得对,我不可以用小孩的思维来看待我现在的生活,我已经是大学了,要有不一样的思考。我安静了一阵子,这句话让我想了很久,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看待生活,精神奕奕?何谓让生活精神奕奕?对我来说就是像以前上中学的那种“劲”?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那种感觉。也不懂我该怎么去揣摩这件事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很简单
    你要做的是保持年轻人应有的活力
    但思想做事情要成熟
    更重要的是懂得防备人
    大学的生活人际不容易的。。。

    你的朋友伟胜是不是住在pandan jaya , 然后现在读着次厂街的学院呀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感动你来读我的部落各啊~~不是不是~~我的朋友是那个有点“壮”的黄伟胜。。。不是in house 里面的伟升~~哈哈(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)。。

    我现在发觉。。朋友的真心鼓励真的是个很好的“药”。。。>.<。。。。如果你明白我指的是什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  3. 原来如此
    哈哈
    我还以为是他
    他好像叫伟森

    嘻嘻~~!!
    我也是很感动呀
    无论朋友在那里
    朋友是需要互相鼓励和扶持对方
    我们用部落格保持联络呀 ^^

    几时得空记得出来喝茶呀?
    我们谈个够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