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假期~~

人生最令人高兴的字应该是这两个吧?哈哈。。。终于~我的假期要来了。。。首先。。。要感谢我的忠实粉丝! 少爷!ADRYENNE!!! 谢谢你们!!你们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!让我知道在国外的我还有人会时不时来看看我的“小角落~~” =)

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。。。是时候睡一场大觉~~把大学的东西整理整理 (把最后一份报告做了它!)。。。准备日本的东西了!!!*喘* 真是累死人。。。新年。。。我来了!


这年真的是很好的一年,我学到很多东西,看到不一样的东西,(虽然现在还在适应中)。但是,望上天保佑~明年会更好!我可以学到更多!不然就浪费老爸的钱了。。。(加上有时在同学之间我还是弱的那个;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~)哎!现在不想谈,也不想搬上这里说。。。就。。。无奈吧。。。>.<


加油!大家!

丽雯!丽雯!休息了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