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March.....

三月 =]


三月。。。给我很特别的感觉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我的生日在这个月吧~~呵呵。。。日子很忙碌。。。我觉得还不错;至少代表你有在做东西。没想到21岁就要在剧院了过了。。。好特别哦。。。看到人家21岁家里会为了寿星办桌。。好幸福哦。。。^o^....


三月的期望就是。。。望一切平平安安地过。。。能顺顺地学习。。(我不想要在压力下逼着走。。。很辛苦咧~~对大家都不好嘛~)

各位朋友们~~你们的生活如何啊?

4 comments:

  1. 淑贤~

    对啦 丽雯 就是这样
    让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逼得自己太紧
    这样 你会活得快乐点的~
    嘻嘻~

    你也几幸福的咯
    在外国过21岁生日~
    几多人要都没有~ 哈哈
    可能那天你们忙完了之后 他们会给你surprise叻~
    呵呵

    我最近还好啦~
    不是很理想~
    接受不了那个事实~
    很冤枉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快乐
    对不起哦,迟来的祝福。。。><
    对对,压力虽可怕。。但学我一般蛇王偷懒下 XD
   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。。
    加油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们的祝福我心领了。。。贤。。。你还蛮会安慰人的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刚刚才跟你skype,还蛮开心的!谢谢你们哦!关于那件事。。慢慢接受咯。。。》。《

    少爷。。。蛇王?哈哈。。。我会试试看的。。。如果有机会的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嘿!有高潮才过的精彩啊~~ 不然无聊的过你也觉得无聊吧~~~
    一言难尽没关系,几言尽出来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就把你每一天不一样的事不一样的情绪记录在这里吧。。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