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还有人在吗?

一眼瞬间,3个月过去了,生活如何?我想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生活考验,有不想面对的东西,对于我自己,我想找回自己以前的那股冲劲,白羊座的傻劲,但是我知道,只要慢慢踏实地过应该会找回。。。 朋友们都渐渐毕业啦,大家开始为钱而烦恼奔波,我尚且也是如此,有钱可以让你开心,但也只是一瞬间,但是我觉得它也可以让你“喘气”, 让你用自己赚来的钱找回自己。(好像说得很深奥哦。。)

丽雯,你,也是时候慢慢去适应会一个人的生活了,慢慢试着笑着去接受回你那段很搞笑又失败的“初恋”吧!。。。。你可以的。。。给自己一年的时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