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恶心

最近每当看到朋友面子书上分享出与他们的另外一半的post时,总觉得很恶心,以前会觉得很向往,而且心里都会替他们送上衷心的祝福。现在的我就觉得恶心死了,是因为我个人的遭遇吗?还是我自己还没有真的看开放下?是嫉妒?还是觉得感情会有那么容易吗?虽然知道了自己学到了什么,不甘心还是有。享受孤独,是我现在向往的,情情爱爱的事有很烦没有也很烦,现在什么都别想,我要沉淀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煩什麼啦!自己拿來煩!人家曬命,羨慕個屁!我們很低調的咯!人的視野很廣,孤獨不一定只有享受,愛自己多一點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