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哭。

哭,有时候是不一定要有原因的。近来的生活,没有什么特别的知觉,86 小时都给了大学, 人,麻木了吧?

明天是我一个礼拜里唯一休息的一天,决定抛掉一时的烦恼,想释发一下,于是决定了要看文艺片。是日本文艺片。《东京塔》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。整部片长2个小时半而我差不多哭了40分钟。而我说过,哭。不一定要有原因,也不一定是有伤心的事而哭。看了那部片子,心里是平静的。稍微舒畅的。

6 comments:

  1. crying's good, let everthing out n u'll feel better. just don't cry in front of me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ahhaa....i can imagine how u will look like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部片的剧情很普通。。。
    但很真实,因为它是在述说日本战后年代。。。
    日本的发展与繁荣,一路走来不易。。。
    充满人情味的一部片。。。
    虽然看过那部片满久了。。。
    但是每当回忆起戏里的片段。。。
    都会深深地很感触。。。
    我很喜欢那位女优。。。小雪!

    哈哈。。。虽然我写的comment都与你心情无关。。。
    与其说些安慰你的话,不如从另一面想想。。。
    哇靠!!又给你看到了一部好戏!
    实在是太好了!哈哈。。。
    其实,相反地未必不是一件坏事嘛。。。

    最近,我也再看很多片子。。。。
    下次再介绍给你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好啊!哪个女优啊?露胸给主角看那个啊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起初看到你的标题时
    就令我以为你发生了什么大事

    原来是看了一套戏有所感触。。。
    send给我看看 =P
    不过你都在国外。。。

    学业加油呀~~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少爷。。。是找不到原因哭所以找了一部戏来哭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