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机器人。你在哪里?

每当有“感觉”写部落格的时候,就觉得自己很不得了,因为我竟然能写起作文来了。以前在中学写作文都没有哪那么流利。。。哈哈。。

好啦!会来主题。。现在我真的很想当个机器人!因为机器人无敌!什么都不怕,担心这两个字都不在他的字典里。。而且大家都认同他的能力!我觉得啊,很多外国生都会遇到这种处境,就是别人都觉得你是比较弱的;你说某些事情,人家都要跟别人确认一下才相信,这个我明白,我也知道我还是在学习当中。但是有时候就是觉得“我真的那么差吗?”。。。不是,是人家还不知道你有多厉害。 =)...我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。呵呵,希望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吧。。

最近,功课就不要说了,说了就很想立刻去跳楼。。哈哈。。*情绪在整理当中来面对它!。。。*之前的一个礼拜,真的很像过了一个月。。太长了!早上8点到晚上10点;不容易。。。每天都是那样。。持续3个礼拜。最后那个礼拜。。。>.<。。。但是终于都完啦!现在只需要花4个小时来洗戏服。 哈哈!4个小时?!对。没错。4个小时。帮演员洗一堆臭汗味的衣服和臭袜子!!!我以前都没有在家那么孝顺,每天准时到学校洗衣服。。。哈哈哈哈!


所以咯。。我要当个机器人,把问题一一解决。没有特别的撒娇,懒散。在澳洲的丽雯不是完整的丽雯。因为没有虾面啦。。ABC 啦。。炒果条。。mamak 档!pasar malam! 哈哈哈。。。还有的是..我的车。。。我的家人,老朋友!还有娱乐!you..complete me.


机器人。你好。=)

3 comments:

  1. Hey
    机器人小姐,还是Transformer小姐比较好呢?
    哈哈 XD

    真的很久没有见你
    在你的文章提的生活当中
    我会觉得你改变了许多
    一定吃了许多苦了
    哎呀呀~~

    在外国就是会这样
    他们总是拥有这样的态度
    只要你有料
    别害怕~~勇敢点~~
    大家都是地球人

    赶快回来KL
    天堂在此 =P

    但愿我成为吸血鬼
    因为永远年轻不老
    又有能力
    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少爷!好感动哦!你一直都来看我的部落格~~谢谢你。。。苦啊。还好咯。。我就希望不会有更大的"灾难"来临就好了。。。呵呵。嗯,我的天堂还是在大马,虽然它是有令人失望的地方,但是怎么说都是我的出生地。。所以。。。有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好过没有咯!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能有那样大的勇气。一家大小都搬到国外去。。我就真的办不到啦。。。还不是因为一个词。。。文化&生活习惯。。。@.@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~
    他们搬是因为不习惯大马的生活
    如果我有大把钱,应该不会搬吧
    最多就在喜欢的国家住一两个月
    呵呵~~!!

    文化与习惯真的是难哦
    伤脑筋 0.0|||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