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时间快转~~~

看窗外的风景

看天空蓝得多么熟悉

看日历一页一页撕去

看自己老去

听风轻轻吹袭

听阳光笑得多么美丽

听耳边传来句句旋律

是自己声音

如果可以让现在停止不走
除了这两句....这首歌说中我的想法...哈哈!~
就不会害怕失去这秒的感动

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个梦

而梦会是什么颜色

我的存在也会不同

时间快转 它不停的快转

旋转我跟着旋转

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

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点

想不通太多事情呀

就把它遗忘

时间快转 它不停的快转

旋转我跟着旋转

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

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点

想不通太多道理呀

就选择遗忘 就选择遗忘




时间啊~~~快点转~~我不要困在这样的日子里面....我要假期~~每年的第二学期都不好过~~好像很慢酱~~~哇哇哇~~~

4 comments:

  1. 唉呀呀~~!!
    别这样嘛。。。
    虽然我也是不想工作
    每次出去的时间都被捆绑了。。。
    但没办法
    家人没再给零用钱我了
    所以靠自己努力打工。。。
    呵呵~~!!
    所以
    同样的
    你也是为了将来的美好而去读书
    加油加油
    有问题可以找我啊
    msn 聊阿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少爷。。。现在轮到你给家用了是不是?哈哈。。。~!是啊。。时间都没有了。。。>.<。。。人很好笑的啦。。就算是兴趣的也是会觉得需要休息的时候(除非你爱死你现在做的东西。。哈哈)

    我好像有又好像没有你的msn...哈哈。。。看到你上网就会找你聊得咯!



    Adryenne~~~

    MisS~~its a song lyric la..i also hope i can be THAT poetic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
    是咯
    现在轮到我给家用。。。 ><
    心想,应该应该的。。。
    嘻嘻~~!!

    你有我的msn呀~~!!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