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CrEePy...

终于,把上次的表演结束了,从10.20pm 到另一天8点的感觉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。。


现在,P3 的时间到了!就是drama学生的演出。这次我是控制灯光的人,所以暂时没有那么忙。就是这样,问题出来了。除了p3,我还有别的功课。我懒惰了!死了。。现在不是懒惰的时候啊!!!。很怕。。。以前觉得。。哎呀,懒散一下,没怎么样的嘛。。现在,怕了懒惰的感觉。你们可以说是好事,但是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不喜欢。



唉!死了。

*陈奕讯的《淘汰》很久没有在我的“唱机”出现了。。很有感觉哦。。有点跟我今天要讲的东西有一点关联。。。懒得话就淘汰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