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快毕业了!

时间过得快的不得了!从开始到国外而开的部落格。。。到现在就将近3年的时间了!从不懂世界长什么样。。到现在渐渐把自己适应成自己在社会舒服的样子。。。从单身。。到我从来没想过他是我的第一个。。。这3年。。转眼间啊!

有人说。。。毕业了之后。。。就会失去自己的“生活”(就是说。。。没有自己的时间)。。但是现在对我来说。。好像是要从监牢放出来一样。。。多么的期待啊~呵呵。。。可能是我自己觉我现在要的生活不是我要的吧?除了自己的出生在非常幸福的环境之外。。我觉得自己做自己快乐的事情最重要!

中秋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