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发“家”瘟!

对!今天一起床~。。。上个礼拜的期中假期。。我几乎都懒洋洋。。。!那整个礼拜都是有心无力地。。。有叫自己要爬起来。。。但是却变了宅女。。(虽然中间有一天是去了阴天的黄金海岸。。。享受了一天的海边自在的感觉,应为是租车的关系。。。让我享受到不受公共交通时间表的约束,尝到了那一丁点的自由感。。。),在一起旅游的朋友也很free and easy。。还真算是个小享受。。。。其余的时间?我都在看戏。。。现在想着想着。。。。感觉上要把我2年前没时间看戏的时间一口气补回来似的。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大早就很想家。。。从来都没有那么想家过!(至少我知道我是根本不想要留在这个城市。。太沉闷了。。非常不喜欢。。。突然间很想念以前可以不用每件事都需要深入想。。。不想要做决定。。人长大了,除了说是自由以外,所有事情都是要经过深思熟虑才能做决定。。。累。
可能我回到家之后我至少给我的感觉是没那么沉重。。还有人陪我一起笑。 =]


p/s :如往常那句。。大家最近又过得怎样?(真的,如果你们一直有跟的。。麻烦请你回复一下嘛。。。大家都朋友那么久了。。。support support!!!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