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做么会酱的~~

今天我把第一张考试做完了!虽然是有丁点轻松~但是刚才跟我的coordinator讨论了一些东西之后,感觉就不是很好了。。。。因为,有一张试纸是在6月22号考(我已经买了6月13号的机票啦~~~)我就跟他说咯。。。之后他就说会安排比较早的时间给我考咯。。。可能是6月11号吧~~虽然如此,我的“机票问题”好像造成他的困扰咯。。。唉,我都不懂做么我会酱不爽,可能在那场小聚会当中发觉到原来这行是没有什么假期吧?天啊~陈丽雯!你就是为了“假期”烦恼?!有点可笑吧?


我不知道啊~又发现自己身上的一样东西了,原来我是需要“长假”的人。。。。又长又累的工作时间我可以接受,但是。。。就没有长假?还是只是我一心想着要回家所以在闷闷不乐?因为标准的来说,我们是有2个礼拜的假期的。。。想想下也ok啊~~但是如果说是飞回马就真的很短的时间咯。。。难道我真的要彻彻底底地喜欢上这科?!?

我不是说我不喜欢,就。。不是爱上这科吧?很矛盾,每当有人问我,“are you enjoying the course"? 我的答案就一定是笑笑说 :"not really"...得到的反应是有点惊讶的表情。。。做么我会那么回答,我不知道。。。真的不知道。


脑袋里想的答案。。。就是。。可能是环境,可能是他们的交际方式。。。。可能是我还没有适应。。。好多的可能啊~

但是。。还好的是我真的可以按照我的飞行日期回家。。。回到去。。。又不知道对这科有什么想法了。。。(我不是在考虑要不要读下去,只是有很多的想法而已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