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One more month to go!

还有一个月!我的production就完了!时间快快过!!!但是这个时期也是最疯狂的时期,因为功课一起来。。。要帮别人拆场地,交功课的日期跟着来。。还有的就是。。。考试!!!真的疯狂。。!哈哈。。。虽然如此,我竟然在“暴风雨”还没来临之前跑去玩了!嘻嘻。。。因为。。。
我的室友,雪梅的朋友,从吉隆坡来这里玩,而且。。反正我来了一段时间都还没有四处玩,所以就一起出去咯!拜六礼拜都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!哈哈。。。。虽然那时候的心情还不是很“放”(因为东西还没做完嘛~)。。但是还蛮爽的,尽量把东西抛在一旁咯。(都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我可以便玩边做~佩服以前的我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好了!不多说,大家都想看照片吧?嘻嘻~~
那天是ANZAC DAY。。也就是hari pahlawan,所以才看到古董车在路上吧~~


好好的一个表情!


一上到巴士~~第一件事就是。。自拍!



哈哈。。将!将!将!将!后面那个就是雪梅的盆还有咯!我们叫他HL!旁边被遮得7788的那个就是HL的朋友!延恒(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~嘻嘻)



到了!steve irwin的出生地!Beerwah!
入口处!





喂~你们两个可以不要走酱快吗?很赶时间咩?


他们的bird show很好看哦!它们真的是会飞到你的面前的!好好看!一点也不闷!=D



鳄鱼!好大只!整个动物园都有不同的鳄鱼!steve irwin 嘛。。。the crocodile hunter! 哈哈! your a legend!



看完了表演~主角要出场了!




kangaroo!!!!!












有little joey!





他们真的很友善!任你摸。。任你动!任你喂!哈哈。。。


有好多好多只哦!



hoho!





狸猫!我喜欢!




大象!他们的动物园真的会学到东西的。。。!那时候他们在解释着咧。。我有学到东西!



老虎。。。原来大马之前也有老虎的。。但是绝种了!好悲哀!
另外一个主角登场!


“睡神!”哈哈~很好的一个pose~

看我开心的样子!哈哈


到处都是蜥蜴~~还蛮吓人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ombat!好可爱!给我有一种“啊叔”的感觉。。哈!











也是在睡觉的wombat!





猪窦~!








吃吃吃!


吃吃吃!



吃啊!吃啊吃啊~!吃4小时。。睡20小时~!
哥!你想要看的动物是吧?哈哈!


好大只的四脚蛇!我没有zoom的哦!


大马的水獭!




噢?哈哈!
嗯!zoo的旅途就此结束!之后我们还要在火车站等2个小时~~此时。。。




无聊~~




凝视~~~




哎!



等啊等啊~




火车站对面有一个酱子的东西。。。



等!还是等!






!我们都很爱拍照!
终于!火车到了!!!!



继续~~~



很晃!


晚餐!(甜品!)之前的没拍到!






吃吃吃!



好吃好吃!


等我们吃到很无聊的雪梅!*她拍了19张咯!

啊婆照镜!



就这样~一天就没了!
哈哈。。。但是。。还感觉不错哦~因为,我终于出去玩了!
敬请留意!明天还有!隔天我们也去了movie world! 很好玩!!!!
*哥。。。你到时候看了不要yer!!!噢!嘻嘻!!

1 comment:

  1. 那女的就是你说像我的吗?没有像啦。。。。。
    哇。。。很爽列。。。。去这里那里。。。。
    那个甜品好像很好吃哦。。。。。好想吃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