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Frustrated

现在坐在演习室里,break time, 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很慢,我什么心情都没有,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很压抑,可能是功课不会做,但是又觉得会没有时间去完成(且是占最多分的功课),烦~
回到家很累了,真的不想动那些东西,但是还是得去做。。。。觉得怕,怕功课那份功课做不好吧。 天啊~


最近都一直在找朋友在网上聊天,至少让我觉得我是“存在”的吧~朋友们,找我聊天吧~想念你们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so po.. u very yok ma.. haha.. aiya give urself a break then whenever u feel frustrated.. learn slowly but diligently, ur not expected to know everything..that's what college is for mahh. to teach u what u need to know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丽雯,别再埋怨了。。。
    我明白你很需要安慰你的话。。。
    知道你遇到了瓶颈,但就是要面对的时候。。。
    不开始去做,是不会有结束的一天的。。。

    如我所说。。。因为没有人了解你的困境。。。
    所以你觉得无助无奈。。。不是你找到人聊天,
    就表示你的存在。。。就算说了,问题还是自己的。
    只有自己了解明白,自己的痛苦或苦处。。。
   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在为自己加油,只是痛苦的程度不一样,只是因为你之前没经历过。。。

    好好地为自己加油,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。。。
    要记得,这只是个过程,会有光明的一天。。。
    是成长的时候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烦事一定会有的

    让自己冷静下来,一件一件事情慢慢的完成他。。。。
    或许你可以跟朋友讨论怎样做。。。。。

    加油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