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很难?

原来。。。我上次是我糊涂了。。部落各还在。。哈哈。。就是“感动”的那个主题咯。。唉~原来如果一个人对某样东西没有兴趣是不能做出什么好东西的,我不知道我现在该不该这么说。。。还是我只是还在“苦中学习” 当中,现在我觉得撑得有点吃力了。。。全部的东西都很紧凑,仿佛没有“呼吸”的空间,真的是觉得心灵上和精神上一定要有“足够”的功力,才能够给自己打气,但是。。。。我觉得我好像有点“不够功力”了。。。多希望我有一个礼拜的假期。。。想怎样就怎样~但是。。。我知道是不可能的。。。>.<!请问各位有什么建议吗?让我可以“走”过这个制作期。。。真的很需要很需要!

每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。。。至到7点多回来,准备晚餐后,facebook一下,就开始做我的东西了,因为都是明天要的东西,算是在赶回该有的进度吧。。。真是很撑一下。。。!因为每天都是做着我觉得很乏味的东西,更乏味过以前打工的日子~~~~~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... 还有的是,我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,每次人家对我说过的话,真的就好像左耳进右耳出酱,说了我就忘了他们对我说的东西,真的很讨厌自己酱!为什么?为什么!为什么?!



对咯,大家来都看我在发生什么事,你们最近都在干什么呀?说说给我看看?

2 comments:

  1. 左耳进右耳出。。。可能是因为你的体力不够啦。。。因为你说你都睡很少,那很重要咧,导致精神不好,反应迟钝。
    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你已经认定你的生活很乏味,所以会很难focus,你只需要对自己有信心,然后用心听人家说话就行了。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因为在压力之下,是不会有好效果的,只会出更多差错。如果怕忘记,不妨用小簿子把细节记下。
    专心是很重要的!不要只把精神放在问题上,而是应该把精神放在如何解决问题上。向前看,不要停下脚步!你姐夫说“Tough time will pass but tought people won't"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ught ppl won't? I dunno what u mean by that.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