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懒散~

最近学校里有一套舞台剧要开工了。。。我也证实加入整个制作过程了,虽然是第一次,但是感觉还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我对舞台剧没有什么特别的有兴趣吧,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,但是却不是“有兴趣”的学习机会。。。在这个制作里我负责道具,就是到处找剧情里要的东西,他们什么时候要用到等等。。。现在也还不知道在那个过程里会遇到什么事,但是。。。就,有点像知道跟演员一起工作是什么样子的吧。。。。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咧。。。(突然觉得我写文章的能力变差了!如果有人真的不懂我在打什么的话。。跟我说咯。。)

随着舞台剧工作即将开始,我手头上还有几分功课要完成的,但是,我也还不是很确定该怎么去开始,哎。。。有点着急啊。。因为如果现在不开始的话,以后的东西就会很禀奏了。。。连续5个礼拜的排练,上课,功课,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了!我的英文还不是很好,所以做功课时往往都是把自己打过的东西读了又读。。。。*英文真的很重要啊!!>.<

懒散~!
说是说很多东西陆续来。。但是我就是那个死性格~陈丽雯啊陈丽雯~!提起精神!不要懒散!懒散你就死定了!

4 comments:

  1. wei...你的舞台剧让我想到high scol musical!!有没有一点类似?
    hmm...你说你是做道具,那么你是组员还是组长?还是只有你一个?
    我之前也做过道具组啊!有些道具需要去找,但是有些道具需要自己弄出来,就很像我弄过鸵鸟,大大个可以人站在中间的,马桶(男生的),用报子浆糊把它的模型弄出来。。。。等等。。。积累下,不过也很好玩下。。。

    enjoy iT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hh.. why everything in chinese lehh.. give me a headache weii.. guess it's time to improve my chines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oi! attitude is altitude! don't be lan san! n btw, can u please increase the font size, it's bloody small how to read la like that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kaka.. start to hot le here.. adryenne should have a new spec le..

    vern ar vern, today you be 'kelefe',further you will be the new star de la~ whoever success also need passby 考验 de lar~

    Feel grateful that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achieve your dream, 为了自己, 为了家人, don't give up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