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Lost????

今天我坐在演习室里。。。在脑袋一片空白时,突然间闪出了一个想法,我开始在问我自己我坐在哪里是为了什么?我的主要兴趣不是舞台剧,干吗要坐在这里?为什么?当时后的我,(现在的我,还是很乱,我有这样的想法是应该的吗?)

现在的我,我觉得我什么都不能做,唯有的东西就是“做”~对,就“做下去”(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,但是。。。没别的东西可以想了,爸妈花了一大笔钱在我身上。。。我还敢做出别的东西吗?!

我知道要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你很不喜欢的东西,但是。。。我觉得我应该加入演唱会或是live production的工作?我想。。我会去找一些自愿工作人员的东西来做吧。。。


之后,坐在巴士站等巴士,我突然间又闪过一样东西,我觉得我以后还是会回到华人地带生活。。。因为西方人的生活方式太不适合我了!可能我市一个精神紧张的人吧。。。这里的人。。。工作时非常认真跟专业。。。但是5点之后就。。。。全部东西就慢了下来。。这样对别人来说是件正常且很好的事。。但是我就是不习惯。。。。!来了这段时间。。我唯一觉得他们可以让我觉得他们好的地方是。。。他们很有礼貌?哈哈。。正在打字的我,突然间很想念马来西亚。。家,朋友。。。(想下想下就觉得自己笨笨当初还很坚持要出国读书。。。原来也不只是那样嘛!)。。。

不知道澳洲别的地方是不是这样咧。。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。。。因为我觉得他们太封闭了。。全部东西都是澳洲的事情。。至少来一个国际新闻吧?==。。。我觉得一个国家太过封闭自己不是一件好事。。人也会变笨的。。。@.@

6 comments:

  1. 嘿嘿,虽然说人必须爱国,但我觉得我们国家很讽刺咧..
    天天上演同样的把戏,一直停留在同样的步伐,尤其是那些 M人(u know i know^^)每天讲废话又不做,什么都看钱份上..

    或许待在不同国度难免会不习惯那里的风俗,不过也印证了以后你会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不是吗?失去和珍惜是一体两面的,当你的失去到了时机,自然你会更珍惜身边的事物..

    嘿嘿,抱歉我又说教了..希望你不见怪咯..kekek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eh...我觉得每个工作都是一个机会,以后就是一个经验
    就说你喜欢灯光,你都说了要很专业的,难道就只是在演唱会或live production? 你有没有想过舞台剧也是live production leh..
    你也可以学一学到底舞台剧的灯光是怎样run的。。。如果以后你有机会当舞台剧的灯光时,你就不只是只懂灯光阿,你也了解其他幕后组的工作

    享受每一个过程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always be passionate..
    love wat u hav and nearer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lways be passionate..
    luv wat u hav and nearer

    ReplyDelete
  5. yun....
    我觉我现在是真正对音响有兴趣了,我根本就不是灯光的料!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不是灯光的料根本不是问题,难道你没听说过后天的努力远比天资重要咩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