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要醒目!

陈丽雯啊陈丽雯。。。今时不同往日咯。。全部东西都要用脑咯~!该醒目的时候就该醒目!今天是第二天的演习,第一天跟第二天都一样,导演跟演员们都在讨论剧本,以前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们是这样子跟导演沟通的!哈哈。。。第一天的我就傻傻的坐在一边听他们读剧本咯。。。真的是啊。。。从早上9.30坐到下午5.30。。。真的是“朝9晚5咯。。。”。。。但是今天就还好咯,因为我拿到剧本了,就从剧本里面把我要准备的道具写出来咯,到演习的最后,导演就跟我们制作组说了一下话,说要怎么弄那些道具。。。(因为我们要准备一个尸体。。呵呵。。还有一些要用脑想的道具。。)。。。我咧就站在那里听咯。。因为我的同伴在问嘛。。。之后我的“导师”就跟我们说以后导演跟我们说过什么重要的东西都要记录下来咯。。。因为他们的时间很宝贵。。。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好像笨蛋酱。。。。哎!怎么会这样啊?真个人变钝了。。是不是语言沟通的问题?还是。。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方法不一样?我真的不知道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